沐咩咩

此生无悔入贾尼!GGAD不毕业!!

所以,Tony Stark到底是A还是O?



*校园背景
*ooc属于我

A派:Steve、Loki、Vision、Wanda

O派:Bucky、Thor、Nat、Clint


最近,Avenger高中的论坛炸了。一篇名为《Tony Stark到底是A还是O?》的帖子被顶到了最火热帖子的榜首,而且悬挂三天都没下来。这也意味着这个问题已经经历了三天的考验,却仍未有结果。

恩?为什么?

“你傻啊,因为Strak他还没分化啊!”一个来自低年段萌新的回答。

“你才傻啊!Stark他就算分化了也乐意弄出这么一场热闹,所以到底哪一派赢了才是重点啊。”一个来自高年段老油条的回答。

于是帖子出现的第四天,校园内战开始了。


作为A派的代表Steve表示,Tony作为一个比自己低一届的学弟,向来不把他这个学生会长放在眼里,刚进学校就和他叫板嘴炮。

重点他还是输的那一方,试问有哪个Omega敢在刚分化成alpha的毛头,哦不,年轻小子面前提出扳手腕决胜负的?
O派代表Bucky举手表示反对:“我们O派不同意对方观点。一个没分化出性别的Omega,怎么会怕和alpha比力气,再说你当时你输在了Tony的作弊机器上,哪个A会用机器作弊比力气,简直丢脸。”

“Bucky。”

“Steve我没说你丢脸。”

“不是,我是说language。”

“怎么?很文明啊。别小看我们O派的发言水准啊。”

“就是这个欧……派,就算你是Omega,这么说也会误导组里的小朋友你的胸……”

“Shut up!”一股子带着“秀恩爱请出门往左滚”味道的信息素在Nat周围炸开,惹得离她最近的Clint忍不住脚软。

天啊,Nat的味道怎么就这么好闻,怎么办?心潮澎湃啊,好想再闻闻。

Clint心里这么说着,实际更是造@成“人 人 人人 人 人 从”。

O众:呵,Alpha。


好吧,平手。请O派代表Nat上阵。

“Tony平时最喜欢背着他家管家偷吃、偷藏甜食,看他视甜食如命的样子,他信息素八九不离十,都是甜甜圈味儿的。试问在座的各位alpha,谁会一天到晚找甜食吃?!”

“Nat说得对,Tony那个混球儿老趁我不注意,偷走我好不容易藏起来的小甜……饼……不不不,Nat你听我解释,我没有偷吃,我只是藏起来屯着,偶尔画饼充饥啊!”

“好啊,既然你就是不想管自己又肥了一圈的肚子,那以后你就真的‘画’饼充饥吧!”

“Naaaaaat!QAQ”

“哼,谁说alpha不吃甜食,对面那个傻锤子就是有一次吃光了一箱的喜之郎果肉果冻,外加一箱的CICI果冻,这不就是你们劣等alpha的最爱吗?”

“迪迪,那次不是你逼着我吃光那么多,好赢那次特等奖的布丁果冻混合大礼包吗?”

“蠢货闭嘴!”

“嘤QAQ”

A众:呵,Omega。


好吧,事实压不过邪神,就好像A拗不过O一样。

懂了,直接请vision上场吧。

“Mr.Stark是学识广博,兴趣丰富,又幽默风趣,能在各种场合应付自如,是个很有个人魅力的人。特别是在宴会上,一出现就能成为宴会的焦点,掳获emmm……全场芳心。”

“Vision的意思是Tony一出场就是魅力无限,引来无数Omega的关注,恨不得立马扒了衣服躺床上。”Wanda一记直球直接破了Vision的“起了拐弯球儿”。
“Wanda,女孩子而且还是Omega别这么粗鲁。”

“行了,看看我们这个辩论队组合都知道,这里节操是不存在的。”

“嗯,Wanda我听你的。”

emmm奇怪的AO组合,众人已不想吐槽。反正说得对。




“但是紫薯,你那描述的场景里,明明更多的是alpha吧?看到小矮子那骚气全开的模样,你是不知道有多少蠢蠢欲动的alpha想扑上去。”

“对方辩友说得对……不对啊,Loki你不是A派的吗?!”

“我就是不想和蠢锤子一组,又没说不支持他是O。”

“行行行。您说什么都对。”

得,叛徒一个。



“那么Steve,你是不希望和我一组才去了A派吗?”Bucky牌猫猫眼。

“不不不,怎么会,我只是……”

“那么你就是讨厌我的O派,今晚你就别……”

“Bucky,我觉得Tony Stark就是个十足的O!”

得,倒戈一个。



好了,现在两组变成4眼对12眼了。



“不好意思打扰下各位。”一个正统的英式口音在头上响起,哦,是头上的喇叭里响起。“我想请我的弟弟Vision来趟理科实验室,就‘宴会焦点’这个问题再深入的讨论一下。哦还有,Sir想让我转达一下,我们都对大家的AO辩论赛很感兴趣,希望能够参与其中。”

“Vision保重!”x12,并甩给对方12盏车尾灯。


溜了溜了,Tony就算了,他家Jarvis要是来了,这月的美好日子就别想了。



“亲爱的,坦白从宽,抗拒从严。”

Vision:嘤QAQ





实验室。
金发管家关掉麦克风,转头看着还在与一块电路板作斗争的Tony。蓝色的虚拟显示屏半包围在Tony身边,让他产生了一种自己在抱着自家sir的错觉,而实际他也这么做了。sir软软的发顶让他忍不住又用下巴蹭了蹭。
“嘿Jar,你这样我没法把板子装上去了!”

“sir,你已经四天没有好好睡觉了,后面的我来装,你先睡觉去。”

“可我还很精神啊,关在这里四天,都不知道那帮家伙在干什么。我得快点做好然后再找他们好好开个趴!”

“请您放心,您一醒来我这里就做好了。您还没觉醒,体力是赶不上alpha的我的。听话,去睡觉。”

“好好好,现在就去。”多年经验告诉Tony,听到Jar说您的时候,一定要立马去做,不然后果……噫,想想都鸡皮疙瘩。
“那么,我要晚安的亲亲。”Jarvis低头看到一双水汪汪让人想犯罪的蜜糖色眼睛,不自觉地松开了刚刚还皱着的看起来像隐形的眉毛,又一次抱紧了怀里的人。

“For you sir,always.”




门外的Vision:谁能告诉我这门是敲还是不敲?



接手sir的工作的Jarvis :在我常年培养,不,陪伴之下,sir当然一定是个Omega。就算不是,也会是个有 Omega性福的人,所以不用操心了各位。


End

评论(7)

热度(17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