沐咩咩

此生无悔入贾尼!GGAD不毕业!!

复联大厦留言板(短)


众所周知,复联大厦这种以Jarvis为中心,贯彻Friday、Vision为两个基本点的建筑物,定是到处都是高科技,各种帮助懒人们(x,复仇者们的富农生活。而作为地主阶级的Tony·这座大厦跟我姓·Stark更是几乎舍弃了笔纸。

“反正需要我记的都推给Jarvis就对了。”——来自Jarvis系统音频记事本

但唯独有一处“拉低了整座大厦的科技水平”——Dr.Banner的笔记本,对,纸质的。



这本笔记本本来只是Banner用来记录自己日程,以防哪天hulk出来自己记忆又断片,但自从有一次老冰棍1号误以为这本放在客厅的笔记本是留言条,写了句:

“My Bucky:

今天我要晚些回来,冰箱里放了新买的李子,趁新鲜吃。”

同时,老冰棍2号在下面回复“爱你❤”之后,这本笔记本再也没有回到他最初的用途……



Dear brother:

今天我要晚些回来,冰箱里放了新买的布丁,趁新鲜吃。

Re01:蠢锤子给你三秒钟从阿斯加德滚回来,不然不是捅肾能解决的事了!!

Re02:哟吼,今儿Thor又日常犯事儿了?

Re03:吃你小甜饼,安静看戏。

Re04:Loki,记得多捅一刀,这个句式我还以为是Steve又给我留好吃的了呢(눈_눈)

Re05:Bucky,你想吃我随时会买给你。另外,Thor,language。别造成不必要的麻烦。

Re06:啧啧啧,我记得language不是这么用的啊,队长你个双标狗。

Re07:统一回复:已捅。



My love Wanda:

如果你看到了这个留言,请快回到你的房间,我已经重新买了盒巧克力,请不要生气了。

Re01:所以厨房那坨黑色不明物质是你整出来的?!

Re02:Sir,我已经叫dummy去收拾了。另外Friday那边希望转达一下公司会议已经开始了。

Re03:vision我跟你说,你再继续尝试这个,今年要和我过一样的双十一购物节了。

Re04:紫皮的!你对我姐干了什么!

Re05:刚问了我X爸,虽然他说你是出于好心,但如果你再给我姐做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,我就让我爸把你倒挂在金门大桥上!

Re06:刚我姐说她没有生气,只是突然被寡姐叫去试了件衣服,但你的厨艺真有待提高。

Re07:感觉上面不见其人,只看到字就这么一条条浮现了。还有Nat那件衣服买长了,红妹你穿挺适合。

Re08:Jar,我不想去开会,随便给我找个理由。

Re09:已经让Friday去办了。

Re10:不想吐槽故意用拖时间的方式提醒人开会,不想吐槽自己的笔记本竟然没让自己用过。



NaaaaatQAQ:

我真的不是有意提衣服长短的!看在我已经被脑了跳一个小时的天鹅湖的份上,这次饶了我吧!Nat你在我心中是最完美无瑕的!一切都是刚刚好!

Re01:被脑?

Re02:蠢锤子

Re03:是隔壁Charles。Wanda看Nat看到上面留言时脸色不好,就叫来Peter去让X教授脑了肥啾。

Re04:楼上,别以为你换了一种口气我就不知道你是Loki(눈_눈)

Re05:喜闻乐见,他是故意的

Re06:喜闻乐见,他是故意的

Re07:喜闻乐见,他是故意的

Re08:闭嘴!我记住你们了!NatQAQ

Re09:行了,回屋。PS:Wanda,那件衣服真的适合你,留着。

Re10:谢谢寡姐(*^▽^*)


估计……END



我觉得不能再黑幻视宝宝的厨艺了,他还是个孩子啊。

另外,寡姐160红妹168,数据源于百度(身高它……它就这么出现在了我的脑洞里,寡姐饶命!)

再另外,谁是谁应该能看出来吧?


评论(21)

热度(1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