沐咩咩

此生无悔入贾尼!GGAD不毕业!!

听说Tony Stark想养只兔子



*写作Clint八卦,读作520秀恩爱

*日常ooc





“听说Tony想养只兔子?”

复仇者里头号八卦小能手Clint在接到小道消息后,立马钻进了厨房,打断了正在尝试给Wanda做小甜饼的Vision。

“我想是的,Mr.Barton。”

“那个小矮子竟然想养这么少女的宠物,这是春天到了春心荡漾了?”

“Mr.Stark自从上次被Miss.Potts要求参加了一场宠物秀来挽救公司形象后,就被其中一只垂耳兔吸引了。回来就跟Jarvis说要养只兔子。”

“哦哦哦,那Jarvis怎么说,竟然没让小矮子养成?”

“这个为什么不去问问Jarvis本人呢?我只是个旁观者,并不了解全过程。”

“额嗯,直接问Jarvis还不如去问Tony……Vision,你想做的是什么?”Clint看到Vision手里捧着一团像面糊的黑色物质,其中正在股顺着手指缝往下流。这个场景有点似曾相识,啊对,一次外星人入侵时,被Thor一个雷劈熟了,血肉炸开的场景正好被视力顶级的Clint目睹,导致三天没胃口吃小甜饼的记忆再次被唤醒。Clint表示他的胃又有点受不住。

“我按照搜索到的小甜饼制作教程,试着给Wanda做做看。”

“那怎么是黑色的?”

“Wanda喜欢吃黑巧克力,我又把黑巧克力融进去了。”

你好厉害啊!都能研究新菜谱了啊!Wanda看到后没把你往墙里使劲怼已经是真爱了,我跟你说。

“那什么Vision,相信我,这个东西立马收拾了,特别是别让小矮子又看到你进了厨房还折腾出这么个玩意儿。要是想讨Wanda欢心,第三大道的56号店有个手工巧克力店,直接带她去,让她自己挑,肯定还你个热情的kiss。”

“虽然有点不甘心不能自己做,但是Barton前辈说的话,我想我现在就去吧。谢谢你的建议。”

前辈?哦,这个大厦除了自己和Nat是男女关系外,其他全是男男关系这件事,他都快忘了。

“不不不,不客气,这些快点收拾了,可别再倒进水池里堵了下水道。”



好吧,这个不行,找法师去。

“Loki,你听说小矮子想要养只兔子了吗?”

Clint七拐八拐总算找到了从来不会踏进的图书室的门,果然一身常服的Loki正看着书品着茶。

“哦?小矮子竟然想养这么和他不相称的宠物。”被打扰了看书的Loki一听是个八卦消息,立马打消了今天一早起来的坏脾气,茶杯一撂,一副八卦满满的样子。

“之前跟Vision确认了,但他着急找Wanda约会,没跟我详说。”

“让我猜猜,你过来找我就是想偷看小矮子到底怎么求他家管家养兔子的对不对?”

“不愧是Loki一猜就准!”

“那么跟我交易,帮我做一件事。”

“啥事?”

“回头把蠢锤子关到你们对hulk用的那个房间里,一晚上不准出来。”

“怎么?Thor又犯什么蠢了?”

“哦,除了他一大早上发神经把冰箱里所有布丁换成了鸡腿,还说要带我去剪个空气刘海遮发际线之外,没什么大事情。顺便,他把桌子上的甜饼也换成了鸡腿。”

“Loki,我觉得还是关一礼拜吧。”

“成交!”

恶作剧之神就是办事效率高,成交一出口,眼前直接跳出Tony两天前缠着Jarvis养兔子的情景。





“Jarrrrr,养只兔子吧!你看上次我们去宠物秀遇到的那些兔子,多么听话惹人爱。”

“sir,惹人爱这个词我觉得用在您身上更符合。”Jarvis不动声色地把Tony手中的咖啡拿走,换上了刚泡好的牛奶,意有所指地又补充道,“而且他其实很不听话,让周围人操心。”

“Hey Jar!你这是在说我不听话吗?哦,是爸爸我惯坏你了。”

“sir,如果您坚称爸爸这个称号的话,今晚就玩年下吧,我会配合您喊的。”

“停!不需要年下,更不需要牛奶,看在我今天在快中午时才起来的份上,不应该再重新泡一杯咖啡,然后让我在实验室里好好完成落下的进度嘛?”

“sir,您想在实验室里也可以,鉴于您的低调与不爱折腾。”

“mute!!!我现在就去睡觉!”

回答他的是一片蓝色浮空显示屏。



“额嗯,所以这就是昨天Tony下午才起床的原因?”不想看后续的Clint打断了同样不想看后续的Loki的魔法。

“这就是你们说的不想让他作妖,就想办法让他想不起作妖?”

“Loki,你好像很有经验。”

“闭嘴,还想不想看后续了?”

“想想想,您继续Loki大神。”



一个虚晃画面到了昨天傍晚紧急出任务前的画面。

“sir,您已经在电视前看了很久的动画了。闭目养神一会儿,我可以给您头部按摩。”

没有拒绝管家的请求,直接倒在身上抻起了懒腰。“Jar,你看女主角的头发,想不想之前看到的垂耳兔?”

“sir,您也知道动画里都叫她‘肉丸头’。”

“……你看那个粉头发的,头发更想竖起来的兔耳朵。”

“没有粉色的兔子,sir。”

“……”


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,我看到了什么?那个嘴炮竟然被压制了?!”

“嘘,还有后续。”





傍晚出任务。

“sir,战甲也准备完毕,随时出发。”

“好的,Jar这次带上新设计的tinyMark一起出任务。”

“Yes,sir.这就穿战甲。”

“Moon Crisis Make Up!”



“What the fuck??????”



“代表月亮消灭你们!”



啪!这是Loki紧急熄掉魔法的声音。





小小小矮子竟然用这种方式求兔子?是老子的鹰眼坏了还是耳朵被吓聋了??

Clint和Loki调整了下被震惊夺走的表情管理,难得的达到一致意见:去他喵的养兔子,这个消息就是目前八卦之首!!!



“Heyheyhey,你们听说了吗?Tony为了养兔子而做的蠢事!”

“啥?”

一路兴奋小跑而来的Clint和紧跟其后的Loki在到了客厅后,出现的是这样一幅场景。

偌大的沙发上,队长和Bucky紧坐着,Bucky正张着嘴而眼睛因为听到声音而看向跑来的两人,队长则是手里叉着切好的李子派,准备喂给Bucky。

啊!老子的鹰眼短短两分钟内被辣瞎了两次!

“不好意思打扰了你们继续我要去洗洗眼睛!”

“哎?Barton这是怎么了?说话都不带换气的。”

“小胖子,你就这么懒下去好了,以后拍照都容不下你的脸。”

“Loki!这是Steve特意做的李子派,第一口当然要饱含爱意吃下去!”

“Bucky,不只是第一口,这所有都是爱意的表现。”

“Steve”“Bucky”



呵呵呵,突然想把他们俩都变成兔子给小矮子养怎么办?



Clint一路逃亡回到一开始的厨房,想在冰箱里找点甜点安慰下自己崩溃的心情。

毫不意外,Tony和他没羞没臊的管家果然在厨房里亲亲我我。

“sir,您可答应我的,要养兔子,就要每天喝一杯蔬菜汁,而且不能连续熬夜。”这么说着,Jarvis手里正在的蛋糕却在一点点成型。

“Jar第二条我尽量,但第一条能不能换成草莓汁啊!”

“sir,这不存在尽量,而且蔬菜汁本身就是为了防止您摄入过多甜食。”

“Jarrrrr你最好了,就换换呗!那蔬菜汁我可受够了!”Tony把他毛绒绒的头发在自家管家背上使劲蹭,手直接环在了191管家的腰上。

看这主仆俩的互动,Clint感觉那蛋糕不会用来吃了。


被刺激到伤心的Clint走在了回自己房间的路上。

为什么正巧这时候Nat出任务啊啊啊啊,本想捞点八卦听就这么度过520,怎么最后还是被闪得眼睛睁不开,以后变成鹰瞎眼了你们要负责啊!

走着经过Loki房间,想着给他一个同感的慰问,结果走到门口听到这段对话:

“迪迪迪迪,你听我解释啊,我是听说单吃甜食特别是布丁对身体很不好,偶尔也是要吃一些肉类,想着你肯定不想变胖,才找了鸡肉给你吃啊!”

“行了,就你那脑子我也不指望你能找出什么好理由。”

“不是理由,是真情实意。”

“那你所谓的空气刘海?”

“这个是真误会啊,迪迪QAQ我问理发师什么发型更遮发际线,他说是空气刘海。我真不知道那是给女生用的法子啊!”

“所以你还是很关注我的发际线啊,谢谢哥哥这么关心弟弟啊!”

“不不不,迪迪,你别生气,腰子以后随你捅,今天我想好好给你过520啊!”

“Thor!!!”



好吧好吧,连Loki都在过节了。自己等下还是找猎鹰喝一杯听他发牢骚去好了。说来猎鹰呢?



回到房间,Clint随手拉开了房间的小冰箱,一个简单包装的巧克力盒子映入眼里,属于Nat的字贴在上面:

“Clint,明天一起过521。”

Naaaaaat!唔嘛!





你说兔子?有那个管家在总会有办法的。

猎鹰?据说昨天跳窗紧急出任务去了,说是没个两天回不来。

评论(7)

热度(105)